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我心目中的英雄!

31-8-2010
主日学生活营
主题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!(到底是谁??)
邓丽君?郑秀文?王力宏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耶稣
1.有爱心
2.有耐心
3.行神迹
4.为我们的罪而死
5.爱小孩
6.爱有罪的人
-撒该他是个收税的人,很多人不喜欢他,但耶稣爱他!
7.原谅有罪的人
*他叫我们没有限制(每一次)的原谅*
这几点我们都做不到,但耶稣却能做到!
GOD IS SO GREAT!!
-约翰福音13:34我 賜 給 你 們 一 條 新 命 令 , 乃 是 叫 你 們 彼 此 相 愛 ; 我 怎 樣 愛 你 們 , 你 們 也 要 怎 樣 相 愛 。
-箴言19:11人 有 見 識 就 不 輕 易 發 怒 ; 寬 恕 人 的 過 失 便 是 自 己 的 榮 耀 。

上帝原谅我们,所以我们也要爱我们的敌人

所以,
现在我很肯定地说,
我心目中的英雄是耶稣JESUS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