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让上帝的话语影响我们的言语

在星期日。看了这个电影(nick vujicic)
事实都要说赞美人的话,鼓励人的话!给人一个拥抱,说:I LOVE U!(在耶稣基督里的爱)

我们可以选择要向左向右或是向前向后??
上帝是我们的引导者,他会带我们走进光明的路

<< 以 弗 所 書 4:29 >>
金句:污 秽的言语,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,叫听见的人得益处。

求主保守我的口 ,
日日掌管我舌头,
助我检验我思想,
谨慎每日我所讲。

让上帝的话语影响我们的言语!

哈利路亚 阿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