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上帝,谢谢你!

上帝,谢谢你!
在那里我们差一点迷路,但感谢你创造给我们的嘴巴,让我们可以开声问别人,不然我们就不能回家了!
姨姨,我看见你的坚持,我哭了,
我从姨丈的口中听回来,因为你的坚持,可以使即将要放弃生命的人,让他们消除这个念头。姨丈说,那时你的房客call你,叫你去最高的那楼,他有几句话想跟你讲,你却很勇敢的,自己一个人上去了,原来那个房客是因为给女人骗了几十千,也骗了感情,无路可走,你却靠着上帝给你的能力劝他下来,我想我应该没有这个勇气。或许我还会害死那人!
我想他在临死之前要你去最高的那楼说有东西告诉你,是上帝的安排!
上帝真的很赐福给你。
姨姨,我很敬佩你。
我们去了两天,姨姨谢谢你的照顾,不然我们真的会饿死,可是我们住你的家反而变饱死了。哈哈哈,姨姨真的很谢谢。让我向你看齐!

上帝,谢谢你!
你安排这一位姨姨出现在我生命,你的安排真奇妙!

上帝,谢谢你!
我平安到家了,虽然路途遥远,火车乘客很吵,但我依然有舒服的位置可以睡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