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CF~

CF这个club,明年真的会取消吗?真的?就只因会员少过20个?
为什么?现在连佛学会的会员也比我们多!而他们聚集的时间就刚好与我们一样,也刚好我们就在两隔壁,所以我们真的遇到很多困扰!相信上帝的力量是最大的!上帝可是唯一的真神啊~

我真不希望发生那样事情。有这个club在我学校,就代表有希望了!可是如果万一连这个club都取消了,那希望就只有0.00001了。
我们现在只能做的,完全交托给上帝,每日祷告,上帝自有安排,就像我昨天的读经,上帝说要毁掉所多玛这个城,可是亚伯拉罕的侄子-罗得在那个城,他希望上帝能放过这个城,亚伯拉罕对上帝说:‘上帝啊!你说你要毁掉这个城,但是,如果所多玛有50个人,不咒骂,又不嘲笑,你还要毁掉这个城吗?难道你要把义人和恶人一同毁灭吗?他焦急地等上帝的答复。
上帝说:’不会的,如果我在那个城里找到50个义人,我就不会毁灭这个城。亚伯拉罕恐怕那城50个义人都没,他就一直跟上帝剪人数,直到剪到10个人,上帝,如果只有10个义人呢?上帝说他也不会毁掉那个城。
所以这一次,我相信上帝也不会毁掉CF这个club,只要有义人在,上帝就不会毁掉,上帝多好啊!所以我们也要为上帝发光发盐,只要那个地方有一个义人在,那里就有希望!
我想,如果没有这个cf,我的这朋友就没有那么喜乐了!

等候上帝给我们的指示与安排!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噢宁~~
    上帝的能力是无人能够想像,为你们而祷告~~
    就例如你所讲的,到这世代魔鬼已经开始工作了,所以我们要做惊醒祷告,把一切交给上帝~~
    加油吧~~
    我相信上帝会听我们的祈求的,干巴爹。。
    :))))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们哦,我相信上帝会听你我的祷告,靠着耶稣得胜!

      Delete
  2. CF is christian fellowship?
    加油哦!GOD will make a way,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here! :)
    像我学校的基督团契也在慢慢复兴哦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以晴,erm..我学校的cf..我也相信只要有一个义人在那,上帝一定不会灭绝这个地方!
      你也有参加cf哦,不错哦!加油~一起为主发光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