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拣选

今年又多一个重担在身了!
算是重担吗?想深一沉,其实是祝福才对!
上帝又拣选了我,在你的圣工上,
CF的团长,我可以吗?
就如上帝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里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圣潔、
無有瑕疵。
(以弗所書1章4節

祢十字架的大能,重价赎回我灵魂。
祢恩典使我被拣选,教我生命果子长存。
求主用我来赢得更多灵魂,坚固我,洁净我,委身作祢门徒。
求主差遣我去传扬祢的爱,以爱拥抱城市,建立合一教会
赐我信心宣告,在祢凡事都能!  哦主,在祢凡事都能。


就算不可以,我也愿意学习,
要像当年的西门彼得安德烈,紧紧跟随耶稣 =))

感恩,我身边的人让我从你们思想上,行为上,灵命上都有所学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