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可爱的大家庭!


大家庭!在这一个家,我真的很幸福。因为有外公,外婆.....
因为有他们,所以我才觉得我很幸福!


这是最新的一张全家福,可是人却不齐全。
这一张看到了子孙满堂,看到了上帝真真的赐福这一家啊!













这个星期我大姨姨来怡保,让我学到了一样很珍贵很珍贵的事情,我一定要把他放进心里永远记得!
我大姨姨讲的一句话:‘施比受更为有福’!
我们愿意为别人付出,反而上帝会重重的赐福给我们!
大姨姨最疼我们了,是上帝让她在我们当中,所以我才可以从大姨姨身上学到东西。
我欣赏我大姨姨的爽快的性格,让我感觉这个大家庭中有她很好!
我大姨姨好像傻里傻气的,但是上帝依然大大的赐福他!
还有,请别人吃东西也是一种福分,这是我从我可爱的大家庭里学会的=)

这个新年里,还让我学到不少东西啊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