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朋友,真诚对待



哭一生笑一生,何不快乐过一生
人心变幻莫测,喜怒哀乐集一身
哭一生笑一生,前方无尽的前程
用真心交换了,每份真诚的心声
from this day we are the one
kitalah sehati sejiwa
heart to heart we shaing together
kawanlah belita hidup ku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要找一个真心对你好的好朋友,并不难找。
用真诚的心,向主祈求,就得到了。
我真真的得到了,我的好朋友心颐,是我在这3年里,最好的朋友!
因为她,我很开心,她愿意与我分享他的事情。我们都真诚对待朋友。
上学一起,下课一起,连放学一起,只是因为我们不同班,所以上课时间不能够在一起!
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中。只可惜你不是基督徒,我真的很想把传福音给你,但总是....好像人家说,你越熟悉的朋友,你越难跟她传福音!但感谢主,你都愿意去参加CF,这是上帝安排,让我跟容易‘对证下药’!

我知道跟随上帝你的路不好走,但我总不离不弃的,坚持跟随你,直到我回去天家,与你一起喜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